馬英九:不取消老農津貼 不開放大陸勞工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十一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再次強調「三不政策」,表示不取消老農津貼、不開放中國勞工、不開放中國學歷考證照。同時他也重申「沒有申請任何外國國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在台東掃街拜票,重點放在大票倉台東市和台東縱谷,沿線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爭相握手。

馬英九回應民眾的熱情,他保證,當選後會全力拼經濟,會做一個積極、建設和振興經濟的總統。他強調,在他的政見中發展觀光是服務業的旗艦產業,當選後會另編列觀光產業基金,協助地方發展觀光。 馬英九再次強調「三不政策」,他說,不會取消老農每個月六千元的津貼;同時不會開放中國勞工到台灣賺錢;更不會開放管制中的八百多項農產品進來,未來只會開放觀光客到台灣。

有關承認中國學歷問題,馬英九說,只會承認中國少數一流的學校,目的在促進學術交流和交換學生,絕對不會開放學歷考證。有關中國到台灣投資房地產問題,他強調,不排除開放「陸資」,但是禁止炒作,五年內不得轉手。 有關台東問題,馬英九說,他不否認過去國民黨做的不夠好,但是他當選後會扭轉情況,以東部建設為優先。

另外有關媒體問到,是否擁有英國國籍問題,馬英九重申,「沒有申請任何外國國籍,不管中選會怎麼調查,他很有信心」。97031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