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舉行國際餐飲業和食品展銷會

每年一次的國際餐飲業和食品展銷會現正在紐約曼哈頓的國際展覽中心–Javit Center舉行,展覽從3月9日開始,將于3月12日星期二結束。參觀者一邊品嘗免費的美味,一邊与國際餐飲業同行們互通有無,其樂融融。

記者出境:為期三天的國際餐飲業和食品展銷會正在紐約Javit Center舉行。時間是3月9日到12日。今年參展的厂商超過650家,來自世界各地,現場還有不少食品供人免費品嘗,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今年是紐約州餐飲業聯合會第15年主辦該展覽。与往年相比,報名參展的厂商更加踊躍,有超過150家新公司加入,几百种新產品展出。展廳中比重不少的攤位都与意大利食品相關。因為此次展覽中還有年度意大利面團大廚比賽,紐約比薩餅展覽等相關活動。

此外,日本食品攤位也占据了很顯著的位置。在展覽大廳的中央是日本食品的展示廳,里面匯聚了25家日餐厂家,廚師們在現場操作,提供精美食品供參觀者品嘗。如此大型的展覽,肯定也少不了中餐,其中還有一位非洲裔老板推出馬來西亞出產的全套中餐佐料。希望能夠獲得華人顧客的青睞。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