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國民黨婦女節造勢晚會 婆婆媽媽相挺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八日電)今天是國際婦女節,中國國民黨晚間在高雄市舉辦「姐姐妹妹站起來─陽光女人、快樂台灣─308音樂晚會」,現場湧進上萬婦女與民眾到場熱情相挺,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拉抬聲勢,場面熱烈。 馬英九、蕭萬長夫婦、國民黨籍女性立委等女性公職人員輪番上台造勢;馬英九提出對婦女的安全、平權、減壓與發展政見,並承諾當選後要與婦女們一同營造新的願景。

「姐姐妹妹站起來─陽光女人、快樂台灣─308音樂晚會」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前空地舉辦,由知名主持人吳淡如、主播蘇逸洪與立委郭素春、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主持。 活動開始由高雄婦女團體教唱「台灣向前行」歌曲,帶動現場氣氛,為這場在婦女節舉辦的盛大音樂會暖身,包括藝人葉啟田、方瑞娥、王識賢與年輕人偶像「星光幫」的梁文音、吳忠明、葉瑋庭等也在現場獻唱,現場吸引許多青年男女與婦女們到場同樂。

蕭萬長偕同夫人朱俶賢在晚會上與十位特殊行業傑出女性同台祝賀女性朋友婦女節快樂,這十位傑出女性包括女船長、女卡車司機、女「黑手」、女職業運動選手等,她們還與蕭萬長夫婦同台互動並合唱,現場所有人手持氣球同時釋放,為晚會掀起高潮,期許台灣未來更幸福及安定。97030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