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伯雄:民政黨貪污腐敗又想贏 沒天理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市八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今天在台南市主持團結大會時,痛批民主進步黨執政八年貪污腐化,現在又想再贏一次,簡直是沒有天理。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下午在協進國小協進館舉行團結大會,吳伯雄及多位黨籍台南市民代都到場高呼口號,營造團結的氣勢。

吳伯雄表示,台灣人有正義、智慧及是非感,他對台灣這塊土地及人民有信心,但因過去有痛苦的經驗,因此有信心,但也要有危機感,否則危機就會來。 他說,吳敦義競選高雄市長的錄音帶事件,四年前319總統大選槍擊案事件、及黃俊英競選高雄市長的走路工事件,都是痛苦的經驗,大家要防止「奧步」,民進黨執政不及格,選舉奧步卻愈來愈多。

吳伯雄表示,綠營說馬英九的太太周美菁偷報紙,選舉搞到這樣,真是沒格調,搞不好選前,綠營還會說馬英九的美國綠卡已被找到了。 他指出,馬英九的姐姐、太太、女兒都被修理了,聽說下週綠營還會發動攻擊,如今尚未被波及修理的人,只剩下馬英九已去世的父親。

吳伯雄表示,台灣是有是非、公理的地方,若是要用這種招數讓台灣人受到控制,天下那有這種道理,謝長廷、蘇貞昌都當過行政院長,怎麼能說執政失敗和他們無關。 吳伯雄說,國、民兩黨都說台灣要贏,台灣若是真的要贏,就要讓民進黨徹底輸一次,好好反省。97030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