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諾威電腦展概念車 汽車就是一台電腦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何宏儒台北七日電)未來電腦將突破一般認知電腦形式,一部汽車可能就是一台電腦!據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MIC(資訊市場情報中心)派員至德國漢諾威CeBit 2008電腦展場觀察指出,許多汽車大廠皆展示與IT大廠合作開發的未來IT概念車,呈現汽車與電腦結合後的各項應用,台灣業者應注意其發展趨勢。 MIC指,今年漢諾威電腦展中,除新增汽車電子及醫療電子(Telehealth)2主題展示區外,另以綠色IT產業的環保節能訴求為重要展示與探討議題。MIC認為,個人電腦突破傳統的形態,以及綠色IT產品,將是未來2重要發展趨勢。

據MIC觀察展示內容,賓士及BMW等汽車大廠,分別展示與IT大廠合作開發的未來IT概念車,呈現許多汽車與電腦結合後的各項應用。 由於技術與基礎建設日趨完備,MIC指,未來電腦將突破一般所認知的形式,一部汽車可能就是一台電腦;因此汽車電子領域的整合應用趨勢,值得台灣業者注意。97030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