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兒參演「白雪公主」 充分展神采自信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梁慧穎、黃自強台北七日電)小可樂果劇團將於今天晚間進行年度公演「白雪公主」,執行製作人王美珠表示,雖然部分演出成員屬腦性麻痺症、唐氏症等身障兒童,由於均經細心指導,相信晚間的演出將讓折翼天使們充分展現藝術的神采與自信的光輝。 兼任炬輪技藝發展協會秘書長的王美珠下午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小可樂果劇團每年固定公演一次。要集合身心障礙兒童排練演出,要有極大耐心,但很高興看到演員們有所進步和成長。

她以劇中成員角色扮演為例,說明飾演侍衛的銘澤原本害怕治療蛀牙,但拍劇照後反而主動要求媽媽帶他去修補牙齒;患有自閉症的文軾和文轍兩兄弟,也已懂得如何和人打招呼。 飾演白雪公主的Amigo表示非常喜歡表演,二十二歲但發展遲緩的她很高興從排演中學習跳舞。患有唐氏症的王子昂,曾參演偶像劇「波麗士大人」,為自己這次在「白雪公主」扮演王子一角的表現打一百分。

「白雪公主」今晚七時三十分和明天下午二時三十分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公演。免費索票專線:02-23627497。97030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