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前王妃主持減肥節目 幫助低收入家庭減重

【新唐人】(中央社倫敦六日法新電)英國獨立電視台今天表示,英國約克女公爵,前王妃佛格森將在電視節目中,幫助中下階層民眾拋開肥胖負擔。她本人還為了這個節目住在公共住宅區附近。    長期與體重數字奮戰的佛格森,為了拍攝這個節目,已經住在英國北部赫爾的普勒斯頓大道莊園附近的旅館長達數月。  她表示:「這個節目將要為英國日趨嚴重的肥胖問題,尋求解決之道。我想要瞭解,我們是否能夠幫助全國的家庭改善生活形態,不管這些家庭有多少預算。」

  佛格森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次子安德魯王子的前妻。民眾將可以在電視機前看到她幫助一個家庭、以拮据的預算,改善四個從七到十六歲小孩的飲食。  她說:「體重問題影響社會上所有的人。赫爾那個家庭的生活方式,是我從未見過的。他們一週的(社會)救濟金,要養活六個人。」

  有人還曾經目睹,她在當地超級市場幫忙採買一周菜單。佛格森目前幾乎都待在美國,並且擔任減重互助團體「體重觀察者」的代言大使。  英國「獨立電視台」發言人表示,電視節目「佛姬」,將以佛格森本人飲食失調、自尊低落、婚姻破裂與生離死別的親身經驗,幫助節目拍攝的這個家庭。英國獨立電視台,以電視廣告收入維持營運。

  英國,也不能免俗地與眾多已發展國家一樣,必須與日益嚴重的肥胖問題奮戰。  英國衛生部上個月公佈的研究報告指出,英國四到五歲的人口,有四分之一過胖,而十歲到十一歲的孩童,也有三分之一的人口過重。97030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