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美國區參賽者 今晚加入戰局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七日電)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美國區參賽者今晚現身螢光幕,加入第三屆星光幫競爭行列。七位歌唱好手率先出場,其中包括在第二屆參加過PK賽的陳予新改以本名陳玉嬋參賽、外型高帥出眾的王仁捷Nicholas,以及有小王力宏之稱的王彥博Albert等。 酷似「小豬」、「范植偉」的參賽者楊博丞,選唱張學友的「心如刀割」時激動落淚。原來,三個月前他的弟弟騎車時,為閃過一台計程車撞上安全島,不幸過世。家裡只有兩兄弟的楊博丞十分悲痛,在公祭會場演唱「心如刀割」,以歌聲懷念弟弟。

面對海外競爭者,台灣區已經過五集磨練的星光三班選手也不是省油的燈,創作才女「雞排公主」徐佳瑩特別以具有歌仔戲風味的自創曲「身騎白馬抒情版」,迎戰來勢洶洶的美區參賽者。 徐佳瑩深情的創作,連以「滅絕師太」著稱的評審黃小琥都稱讚:「不錯!我很喜歡,比時下的詞曲還要好!」張宇也說,現在這首歌曲已經可以賣了!黃韻玲更說,創作沒話講,讓她有想哭的衝動。

「超級星光大道」不僅參賽者緊張,連家人都進入備戰狀態。「資優生」黎礎寧就透露,爸爸比她更進入戰況,把每一次比賽錄下來,分析狀況,還會提醒她要特別注意哪一位參賽者,連一起床都還會聽到家裡電視又在播「超級星光大道」,讓她大呼受不了。 過去在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因為PK一戰成名的陳予新,這次以美國區參賽者的身分加入第三屆,曾出過唱片的她,決定以本名「陳玉嬋」參賽,象徵重新開始出發,她的父親也十分贊同。不過,在訪問過程中,陳玉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緊張,不停擺弄裙子,主持人陶晶瑩不忘提醒她,台下很多攝影機,小心曝光啊!97030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