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支持審判江家幫

中國從地方兩會期間,到目前的北京兩會期間,各地維權人士遭受各種打壓,尤其是上海市,打壓最為嚴厲。山東維權人士孔強近日發出第七封公開信,提出請求緊急法辦江澤民的外甥吳志明,他認為鏟除上海幫,中國才有真正的人權,這個提議獲得了民眾的支持。

山東維權人士孔強在公開信中,建議人大組成特別法庭審判江澤民,上海幫的陳良宇,吳志明,江綿恆等人,他特別提出,要率先處理江澤民外甥,即上海市政法委書記吳志明,因為他下令迫害揭露上海幫腐敗的鄭恩寵律師。

孔強:「現在全國各地,包括中央的直屬機關,都存在有江家幫的餘孽,在全國迫害大陸的老百姓,你必需法辦江澤民,如果想在中國有真正的人權,必需要處理吳志明和江家幫。」

揭發上海幫腐敗的原上海警察張寶亮,目前遭軟禁在家中,80歲的母親因驚嚇過度而病倒。他表示支持孔強的建議,中國的腐敗問題才能解決。

張寶亮:「這個腐敗至今解決不了,堅決支持孔強,強烈要求中央國務院,成立特別法院審判這些土匪集團,還人民一個公道。」

黑龍江訪民陳先生表示,江澤民執政開始敗壞,造成冤民無數,這筆血債一定是要還的。

陳先生:「現在中國為什麼這麼腐敗,江澤民執政這幾年幹了什麼好事,禍國殃民,他不腐敗,能造成這麼多冤假錯案? 」

廣東退伍軍人曾先生表示,軍人團體維權多年被打壓,他們已經絕望了,終於有人敢站出來講話了,他們都支持審判侵害老百姓權益的元兇。

曾先生:「他講的沒有錯,執政十幾年來沒有依法行政,不作為他手下的這些人,我們只能不斷的去反映,不斷的被打壓和威脅,就這樣,終於有人站出來提出這個問題了,把它捅破了。 」

維權網站“中華申正網” 創辦人孔強,有感於中國老百姓維權的困難,陸續發出七封公開信,要求懲治貪腐,法辦江家幫。

新唐人記者 李文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