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藍營指謝跳票大戶 綠籲馬正視高雄進步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四日電)高雄市議會中國國民黨籍市議員黃柏霖等人,今天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是跳票大戶,「喊口號滿分、執行力零分」。謝長廷高雄競選總部呼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應正視高雄市的進步,並強調謝長廷上任之後高雄市就業人口增加近八萬人,比同時期的北市府增加三萬就業人口多。  國民黨黃柏霖、童燕珍、王齡嬌及親民黨吳益政等高雄市議員今天在市議會召開記者會,批評謝長廷主政的高雄市是「喊口號滿分、執行力零分」,記者會中還播放謝長廷在總統大選第一次辯論會中,謊稱高雄市失業率在市長任內並未高居全國第一的畫面。

  黃柏霖指出,謝長廷說在高雄市長任內失業率沒有最高,就是公開說謊,他指出,謝長廷在民國九十一年的市長任內,失業率確實是全國最高,有行政院的調查資料為證;黃柏霖還指出,謝長廷承諾創造十萬個工作機會及五百億招商都都跳票了。 對於國民黨和親民黨市議員的批評,謝長廷高雄競選總部強調,謝長廷上任高雄市長之後高雄市就業人口增加近八萬人,比同時期的台北市增加三萬就業人口多。謝長廷陣營並呼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應正視高雄市的進步, 97030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