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執政後絕不開放大陸勞工來台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四日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晚上接連參加馬蕭全國農田水利會後援會成立大會及馬蕭全國勞工後援總會成立大會,馬英九強調,他承諾當選總統後,絕對不會讓大陸勞工來台灣,而馬英九也在不會開放大陸勞工來台的證書上簽名,宣示他的決心。 馬英九今天晚上先到員林鎮,參加馬蕭全國農田水利會後援會成立大會,馬英九說,他一定會讓水利會好好經營下去,同時會幫助農民發展農業,協助農民將農產品銷到大陸去。

馬英九表示,在他所提出的政策白皮書中,第一個提出的就是農業政策的白皮書,他計畫未來投入一千五百億元,建立富麗新農村,同時將台灣打造成無毒的農業島。 結束在員林鎮的行程後,馬英九隨後趕往彰化市參加馬蕭勞工後援總會成立大會,向來自全國各地的工會代表說明他的勞工政策;馬英九說,他當選總統後,絕對不會讓大陸勞工來台,馬英九同時當著勞工代表的面,在不會讓大陸勞工來台的證書上簽名,宣示他的決心。

馬英九說,民進黨執政八年來,失業率越來越高,尤其是中南部的勞工生活越來越苦,很多人都已經受不了了;他如果當選總統,主張提高勞保年金的給付金額,絕對不低於國民年金的發放基準;而在勞基法中,公務員和老師本來沒有組工會的權益,他認為應該給予保障;他也主張,勞工職訓費用可以扣抵所得稅,設置勞工權益基金,政府首長也應該定期和相關民間團體諮商勞動議題。97030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