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福搬家為創世免費車體廣告 號召行善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翁翠萍台北四日電)創世基金會照顧植物人等老殘窮弱勢族群,背後有社會各界善心人士支持,康福搬家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創世指出,康福搬家公司長年義助載運各界善士捐贈創世的物資,更免費為創世設計發票廣告,刊在搬家的車體上,跑遍全台大街小巷,廣告宣傳並號召眾人順手行善。 基金會指出,創世成立二十二年來,偕同姐妹會華山、人安基金會,以「補不足」原則,推廣「三到底服務」,服務對象包括殘到底的植物人、老到底的失智失能失依等三失老人、窮到底的街友,陸續服務超過千位清寒植物人、三千五百位三失長輩、兩千三百位街友。

為服務更多弱勢,創世基金會從民國八十二年起,在不增加善士負擔下,積極推動「順手捐發票救救老殘窮」發票勸募活動。 創世指出,在康福搬家公司的大貨車車體外殼,可以看到飛天螞蟻啪噠啪噠拍起翅膀,與勇猛的康福大力士,一起忙碌地為植物人、失智失能失依等三失老人、街友等弱勢收集發票,這一車體公益活廣告,正是康福搬家公司免費設計刊登的。

基金會指出,康福搬家公司成立至今三十年,創辦人康田白手起家,事業穩定後極思回饋,現任總經理康家維認同創世照顧老殘窮的理念,不僅長年幫助載運各界善士捐贈的物資,更免費在搬家大車外殼設計發票廣告,色彩鮮明活潑的康福大力士和飛天螞蟻,不畏風雨跑遍全台大街小巷,宣傳及號召眾人順手行善,也讓愛溫暖了台灣的每個角落。97030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