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攬優秀新生 逢甲大學祭出120萬元獎學金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四日電)為延攬優秀新生入學,逢甲大學今年再度推出新台幣一百二十萬元的「鷹揚獎學金」幫助優秀學子就學,而且名額不限,只要是今年學測56級分以上者,分四等級各可拿到每人每學年三十、二十、十二、八萬元獎學金,獲獎學生只要每學年成績維持在該班前百分之二十五,下學年就可續領。 逢甲大學在去年推出實質獎學金制度「鷹揚獎學金」,就有近百名符合資格學生獲得獎助。今年「鷹揚獎學金」將繼續幫助優秀學子就學,並且依實際需要,簡化獎學金撥發級數,並提高獎學金額度,讓有意願選擇逢甲就讀的優秀新生,能獲得實質獎助,輕鬆完成大學教育。

逢大教務處教務長林昆明表示,今年逢甲大學修訂推出的「九十七學年度大學新生入學獎學金-鷹揚獎學金」案,名額不限,只要是今年學測56級分以上者,分四等級各可以拿到每人每學年三十、二十、十二、八萬元獎學金。 林昆明指出,除了每學年優渥的獎學金外,拿入學獎學金的同學,只要每學年平均成績維持在該班前百分之二十五,即符合下學年續領資格,用功努力就可以續領,幾乎是念大學不必付費了。

林昆明強調,逢甲大學已經連續二年,獲教育部評為教學卓越全國第一名的學校,以及大學評鑑私校自然工程類組全國第一等的殊榮,並成為教育部中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在全國公私立大學中名列前茅,並獲得社會大眾對逢甲的肯定與支持。97030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