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台商馬蕭後援會舉辦新春晚宴兼催票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三日專電)菲律賓台商馬蕭後援會舉辦「新春聯歡暨中華民國總統大選催票晚宴」,菲律賓台商後援會共同會長兼召集人陳文儒在向幹部拜晚年之餘,也呼籲幹部全力催票,將馬蕭送進總統府。 這場晚宴是於巴西市馬尼拉灣畔的珍寶海上餐廳舉行,席開五桌,菲律賓台商馬蕭後援會幹部及職員六十多人出席。

晚宴由陳文儒擔任主席,共同會長陳良擔任司儀,共同會長丁金煌、副總會長齊偉能及秘書長陳衍忠,菲律賓馬蕭後援會執行長蔡錦郎,先後發言及報告返台投票相關事項。 陳文儒在會中指出,國民黨民調雖然向來都較民進黨為高,但仍要有危機感,國民黨已經以高民調在總統大選上連輸兩次。

他說,藍營選民千萬勿認為選情樂觀而放棄投票,此外,還要向親友催票才能確保勝利。 陳文儒也針對「國民黨一黨獨大說」及馬英九綠卡問題,作出反駁。

他說,一黨獨大總比一半對一半,整天打鬧,政府空轉為佳。此外,英日兩國政治穩定,經濟強大,可歸功於內閣制,亦即多數黨組閣,政府才能有效施政。 在馬英九綠卡問題方面,陳文儒說,綠卡只是居留權,不等同具有美國國籍,此外,依謝營邏輯,謝長廷以前曾是國民黨員,轉投民進黨豈非是叛黨?

台商馬蕭後援會在會中宣佈,將於三月十三日舉行返台投票授旗大會。97030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