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到榮耀 約翰走路高球賽布朗的勵志故事

【新唐人】(中央社印度古爾岡三日法新電)三年前,紐西蘭的布朗還在辦公室上班,悲慟剛過世的父親,可能壓根兒沒想到還會重返高球場參加比賽。 經辛勤努力與各方鼓勵,布朗今天在約翰走路高球菁英賽第四輪,擊出六十七桿,以總桿兩百七十桿捧走冠軍獎杯,此勝也讓他的名字與老虎伍茲、佛度和艾爾斯等球星,同被記載在這項菁英賽的冠軍名冊上。

這是布朗一路走來的顛簸奮鬥故事。 三十三歲的布朗在澳巡賽、加巡賽和亞巡賽打了將將近十年,毫無長進,他在絕望中放棄了這項運動。

他說:「我整個心並不在這兒,從開球到果嶺,短桿也打得不怎麼樣,從各方面來看,真得都不夠好。」 由於父親重病,布朗決定暫時擱下他的高球生涯,買了房子、也找到一份正常工作。

他說:「睽違球場三年,學到不少經歷,但除了擔任教練外,高球方面啥事都沒做、也很少去打球。」 教練唐格說服他重回球場,上月在亞巡賽之一的印鋼公開賽大獲突破、摘走冠軍,他將此勝獻給已故父親。他說:「他總是默默支持我。」

布朗今天在後九洞擊進五博蒂,以贏三桿獲得優勝、捧走四十二萬美元獎金,交出童話般復出故事。 兩位澳洲選手查默茲(六十八桿)與史傳吉(六十七桿),以及日本的清田太一郎(七十一桿),同以兩百七十三桿並列第二。97030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