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公安局長抓捕毆打“蟻力神”受害者

近日有遼宁省的螞蟻養殖戶向本台記者披露,上星期六有數千名螞蟻養殖戶,到位于沈陽的天璽集團“蟻力神”總部,詢問關于保證金賠償的進展,結果沈陽市公安局長帶領著大批便衣和警察,公然抓捕、毆打螞蟻養殖戶。

螞蟻養殖戶劉陽,星期六早上夫妻兩一起來到沈陽的“蟻力神”總部,打算問問什么時候能返還,他們在蟻力神天璽集團破產前,所繳的保證金。劉陽沒料到姓孔的沈陽市公安局長,早已帶領著一批警察和便衣,等在“蟻力神”總部附近,他一看見劉陽,立刻就沖過來抓他。

劉陽:“那個姓孔的,呼拉一幫穿警服的就上來了,就開始拳打腳踢打我,這個時候姓孔的就拽著我媳婦的頭發,往后拽,用手就打我媳婦的臉,現在我媳婦的臉整個都是腫的。我胳膊肘出血了,一長條口大概有4、5公分那么長吧”

3月1日晚上,記者打電話到沈陽市公安局找孔局長,詢問關于公安局打人、抓人的事件,接電的人表示,局長不對外接待人。

記者:“能找孔局長嗎?”

公安局人員:“你是誰啊?(局長)不對外接待人”

据“蟻力神”總部附近的居民透露, 1號清晨5點,大量警車就陸續來到,停放在馬路兩側,甚至還看到鞍山來的特警防暴車,警察隨時准備抓人。一位本溪市來的老太太是一名癌症患者,警察在知道她的身體情況后,仍然不手軟,几個人拽著強拉她上車后還毆打她,接受采訪時她情緒顯得非常激動。

本溪市女螞蟻養殖戶:“警察它打我,警察上(車)去啊知道我是癌症(患者),把我兩個警察往上拽啊,你有人性沒,它打我,它們打我,這東西我不怕,我會維權到底,它強制我我都不怕”

螞蟻養殖戶被拉上公交車后,分別載往不同地點接受登記。螞蟻養殖戶說,當局為了防止他們在全國兩會期間到北京上訪,早在2月份,各地派出所就警告他們不能出門,有的螞蟻養殖戶門口,甚至有警察看守著。

新唐人記者 王馨 特約記者方曉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