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慶祝梅德韋捷夫胜選

俄羅斯總統普京慶祝梅德韋捷夫在大選中獲得胜利。普京与梅德韋捷夫對星期天(3月2日)大選的結果表示歡迎。

俄國本次總統大選有四個候選人,在初步結果顯示梅德韋捷夫獲胜后,俄國新的領導人梅德韋捷夫与普京星期天在莫斯科紅場向支持者發表演講。

梅德韋捷夫對在場人說,他們為俄國的發展、穩定与生活的改善而進行了投票。

普京感謝每一個投票人,聲稱“這次選舉是嚴格的按照憲法進行的”,并聲稱這個胜利為俄國的進一步發展提供了保障。

根据俄羅斯的憲法,普京不能夠競選第三屆連任,梅德韋捷夫已經保證要任命即將离任的普京出任總理一職。普京在去年12月就宣布,他將支持梅德韋杰夫作為總統候選人。

分析人士指出,雖然梅德韋杰夫一直在為普京工作,但兩人風格完全不同。普京年輕時在蘇聯秘密警察机构任職,而梅德韋杰夫年輕時受到改革開放思想的影響,而改革開放導致蘇聯共產体制的垮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