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總統呼吁叛軍釋放病重人質

星期五,哥倫比亞總統烏里韋要求馬克思主義革命軍立即釋放生病的人質,包括据說已經病的非常重的女政治家貝當古。

由于几天前,有四名人質被信奉馬克思主義的叛軍釋放,才得知了一些被綁架多年的人質的細節情況,据他們說,擁有法國和哥倫比亞雙重國籍的女政治家貝當古的情況非常糟糕,已經被綁架了6年的她病的越來越重。

哥倫比亞總統烏里韋說:“我們不能接受敲詐,希特勒式的馬克思革命軍的敲詐,我們要求釋放健康情況惡化,生命處于危險的人質。”

哥國的人質問題已經越來越引來更多的國際關注,法國、瑞士和西班牙都承諾幫助解救人質,包括用被政府抓獲的游擊隊成員交換長期被綁架的人質。

總統烏里韋說,哥國政府派出的為人質們看病的國際醫療隊被游擊隊回絕,醫療隊無法進入革命軍所在的叢林地帶。

目前這個馬克思叛軍還至少扣留著40多名有重要身份的人質,其他的人質有几百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