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國聲稱擁有世界最長海灘

【新唐人】孟加拉國聲稱擁有世界上最長的天然海濱沙灘,雖然還沒有被證實,當地政府希望開發這個地帶,把它變成國際旅游的景點。

這段名叫考克斯坊(Cox’s Bazaar)的海灘在新的世界七大自然奇觀選拔中目前名列前茅。

這段綿延120公里的海灘尚未被證實是世界上最長的天然海濱沙灘,當地政府准備沿海灘修建長達80公里的公路和一些旅館,希望成為國際旅游業最有吸引力的景點。

孟加拉國陸軍中校拉赫曼(Anisur Rahman)說:“濱海公路將長達80公里,修建它是為了吸引國際和國內游客。”

海灘水域溫暖,沒有鯊魚。沿岸有陡峭的懸崖,古塔和印度教寺廟,還有部落村庄和瀑布。這些誘人的魅力使考克斯坊成為世界七大自然奇觀的有力候選者。

這位游客說 :“我想這里有很好的自然景觀,很有可能入選世界七大自然景觀。”

世界自然景觀大賽將在未來兩年內見分曉,孟加拉國希望它將為該地區帶來繁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