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內涵打動紐約觀眾

【新唐人】由神韻藝術團擔綱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紐約無線電城連日來的多場演出﹐讓許多觀眾在讚嘆晚會一流的製作與演出的同時﹐更為晚會深刻的精神內涵所感動。讓我們一起來聽一聽。

大年初一晚的演出剛結束﹐KFC店總經理格羅里亞.考利(Gloria Crawley)女士就興奮的告訴本臺記者﹐這是一場終生難得、觸及心靈的輝煌演出﹐並為自己選擇前來觀看而深感自豪。

“今晚是我看到的最壯觀的演出之一。其中呈現的文化充滿關愛和精神內涵﹐非常典雅﹐那是一種觸動人心的典雅﹐優秀極了﹗ 還有那些歌唱演員。我們聽過許多不同族裔聲樂家的歌聲﹐但能聽到用中文演唱、尤其是能感受到他們歌聲背後的內涵﹐太美妙了﹗是前所未有的體驗﹐是一生中很難遇得到的。 ”

肯德里克(Kendrick)夫婦是本地區Jesus Christ of Later Day Saints 教會的傳教士。他們表示非常喜歡中華文化中有信仰的內涵。

“你們的傳統文化中有精神信仰的底蘊﹐太好了﹗我們都很喜歡。 ”

阿迪爾(Adil)是FedEx Kinko’s 公司的項目主管。今年的大年初一恰逢他二十五歲生日。他稱看神韻演出是他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比兩年前的新車禮物還好。他欣賞晚會的每一部份﹐尤其喜歡《吉祥話》那首歌﹕“歌中唱到‘大法好’﹐是吧﹖我喜歡。裡面說有風暴﹐有藍天﹐記住‘大法好’﹐太好了﹗”

飛行員吉爾.米勒(Gil Miller)先生和從事護士工作的太太馬希娜(Marcella)則表示﹐真、善不僅僅是中國古老的傳統﹐更是普世的價值觀﹐希望能早日重現其故土。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文化的傳統價值觀。真、善是正統中華文化的古老價值觀﹐這是很重要的。對當今整個世界都很重要。你們正在將其從遙遠的過去從新帶回到中國。我們希望這一天早日到來。”

新唐人記者紐約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