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使館作梗 丹麥歌劇院撤神韻演出和約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計划將在三月份在丹麥最豪華的劇院、皇家歌劇院舉辦兩場。近日,歌劇院單方取消演出合作,卻沒有給出任何令人信服的理由。

這里是丹麥皇家歌劇院,在歐洲巡回演出的神韻藝術團即將在這里演出,就神韻藝術團演出受阻一事,主辦方林達女士告訴記者。

“我們是在半年前和丹麥皇家歌劇院聯系在這里演出神韻藝術團的精彩表演,在這個過程中一直都處理得很好。但是突然在12月份中旬,我們接到了歌劇院的通知取消和我們的這個合作,這個合作為什么被取消?這中間有什莫樣的背景他們沒有給与任何信服的答复。在這期間我們多次跟歌劇院聯系﹐但他們一直回避和我們見面。”

在這場演出突然被取消的同時,另有一場演出卻悄然出現。

這里是皇家歌劇院,正在上演的是一場由中共駐哥本哈根大使館主辦的演出。這場演出是對外不公開的,所有人的票是由使館免費贈送的。

采訪觀眾﹕你們從那里得到的票?中國大使館……

林達女士說﹕“因為神韻藝術團在歐洲的這個演出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這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所以我們非常希望還是能夠把這場出色的演出帶給丹麥人民。”

神韻藝術團是否能在哥本哈根如期舉行,請大家關注后續報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璐丹麥哥本哈根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