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印度醫學研討會 進行百萬徵簽

【新唐人】由國際各界人權組織所成立的法輪功受迫害調查團發起的「反迫害百萬徵簽活動」 在2008年一月,於全球各地同步進行。 調查團在印度班格洛的一場眼科醫學研討會進行徵簽活動,引起重大反響,請看來自印度的報導。

這場研討會匯集了全印度及世界各地眼科醫學人士, 調查團人員在此傳遞徵簽訊息後,得到在場幾乎所有人士的簽名與支持。

Mr. S.M.:「我認為把器官移植當作商業利益應該被制止。」

Dr. H. A.:「我請求政府部門及世界所有領袖 立刻制止器官盜賣。」

Dr.亞倫: 這真的很糟,應該遭受所有人的譴責, 這些人(法輪功學員)只是堅信自己的信仰,不應該受到這樣的對待。

法輪功受迫害調查團表示:「中共若不停止對人權的迫害,將遞送徵簽連署書至國際奧委會,請求停止中共的奧運主辦權。」

徵簽人員洪女士:「因為我知道器官盜取正在中國發生,這裡匯集所有印度外科醫生,所以我們在裡希望更多的醫生支持徵簽,來停止在中國的這場迫害, 所以我們來這裡。」

這項全球徵簽活動,將進行到2008年7月,若中共尚未停止迫害,這份連署書將對中共主辦奧運權的正當性,造成重大影響 。

新唐人亞太電視印度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