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紐約登場 新年晚會拉開帷幕

【新唐人】從去年十二月十八日開始,神韻紐約藝術團和神韻巡回藝術團在北美的23 個城市,共上演了73 場圣誕晚會和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經過了近一個半月的巡回之后,神韻紐約藝術團和神韻巡回藝術團這兩支世界一流的演出團隊匯聚在了紐約這個世界之都,拉開了主場演出的帷幕。1月30日是演出的第一天,我們來感受一下前方記者帶回來的熱烈气氛。

經過近一個半月巡回演出之后,神韻藝術團的兩支表演團隊:神韻紐約藝術團和神韻巡回藝術團終于又匯聚在了紐約,1月30日,這兩支神韻的表演團隊就要在我身邊的無線電音樂城(Radio City)登台亮相了!而眾所矚目的本台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主場的演出也要拉開帷幕了!現在离演出還有不到一個小時,Radio City的門前已經排起了長長的隊伍。

今天的紐約朔風陣陣、春寒料峭。熱情的觀眾從四面八方赶來,來觀看這場全球最大的中國新年慶典活動。作為全球最頂尖級的劇院Radio City無線電音樂城,也成為呈現這台世界一流水准的演出最好的舞台!

從俄亥俄州搬來紐約的瑞狄是一名雕塑家,他的女朋友艾琳則是一名服裝設計師,他們很喜歡中國文化并且怀著期待的心情來觀看這場演出!

神韻藝術團的巡演已經在全球范圍掀起了一股神韻藝術的熱潮。這台以神傳文化為主旨的演出,已經引起了越來越多的人的共鳴和震撼。這与在紐約主場演出的情況請您留意本台的后續報道。

這里是新唐人記者姜光宇在紐約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