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70位政要賀華人新年晚會成功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今天(1月30號)將於紐約曼哈頓無線電城音樂廳拉開序幕,神韻紐約藝術團和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會師於曼哈頓為觀眾呈現十五場盛大演出。演出前,紐約七十多位各級政要以賀信、褒獎或者通過新唐人電視台預祝晚會演出圓滿成功,並向全世界華人拜年。

紐約演出之前,紐約各級政要紛紛通過新唐人電視錄像或通過發賀信和褒獎的形式,給紐約華人社區問好,向全世界華人拜年,預祝神韻藝術團在紐約無線電城的演出圓滿成功。今年向新唐人電視台和神韻藝術團致賀和褒獎的紐約三級(聯邦、州、市)官員人數是歷年中最多的一次,達70 人之多。

多位政要特別稱贊新唐人電視台和神韻紐約藝術團弘揚正統的中國文化,帶給觀眾美輪美奐的體驗,為東西方文化交流提供一個多彩的舞台。

發來褒獎和賀信的官員包括國會議員查爾斯-藍格爾(Charles Rangel)、 國會議員埃德-唐斯(Ed Towns)、紐約市市議會議長奎英(Christine Quinn)、紐約州副州長大衛-派特森(David Paterson)、紐約州地方檢察官大衛-紹依思(David Soares)、 紐約州議會議長托瑪斯-尼那泊利(Thomas DiNapoli) 、紐約州眾議員麥克-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等等。

國會議員埃德-唐斯表示:神韻藝術團這場世界級別的表演,集中國古典舞,富有感染力的音樂,動人心弦的天幕為一體,重現和复興正統中華文化。

我恭賀神韻藝術團為努力將傳統的文化和藝術呈現給世界所做的努力。這些努力對維護人類的尊嚴和价值起著不可估量的作用。演出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偉大的成就。

紐約州議員撒拉蒂諾(Joseph Saladino ),來自長島的馬薩波夸(Massapequa)。他表示,在紐約無線電音樂城因為即將在1月30日到2月9日期間新唐人和神韻藝術團上演的華人新年晚會而有一個激動人心的新年。愿大家隨新唐人電視台一起參加所有的慶祝活動,并從其展現出的中國文化中受益,這是紐約州之所以成為帝國之州(Empire State)的真正原因。

神韻藝術團紐約主場演出時間從1月30日(星期三)至2月9日,歷時11天,在無線電城音樂廳演出15場華人新年晚會。連日來,團體售票和個人票正在紐約主流社會多家商場,公司,學校,醫院和机构火熱進行。美國中文訂票熱線為 (212)695-7469 或 上网查詢,网址是 www.chinesesplendor.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