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恨共產党 大陸兩大學生退團退隊

來自退党中心消息,近日大陸兩位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大學生,他們都表示共產党已經腐敗到家了,共產党控制所有大陸媒體,很多人都已經清醒,因為信息封鎖,不曉得退党的管道,他們覺得在大紀元退党网站公開聲明退党這個方式很好,會主動宣傳讓更多人加入退党行列。

一位退團退隊的湖南籍大學生說,共產党不是人民選出來的,沒有監督,放任党官胡作非為,欺壓百姓,現在大學生找不到工作淪為廉价勞工很多,所以他響應退党活動,呼吁更多人退出中共。

大學生﹕大陸的媒體,全部都是共產党控制,誰唱反調就完了,抓進去了,百姓無權無勢,它就敢欺負,現在沒人監督共產党,不就是搶來的權力,你知道。

另一位大陸大學生說,共產党太腐敗了,控制媒體的目的是怕它的罪行曝光。

大學生﹕這個政府感覺很爛,因為已經腐敗到家了,我們這邊的電視台廣播的都是國家辦的,共產党控制不可能報出他們自己的罪行,你知道吧。

這位大學生還說,清醒的人很多,以前的老師就告訴他們千万不要加入共產党。

大學生﹕現在你知道中國人覺悟的人很多,當初我高考的時候,我問老師將來干什么好,我們老師就給我介紹,你將來不管你干什么工作,你千万不要入共產党,我一直記得我老師這句話。

大紀元退党网站已經超過3100万人退出中共一切組織,這位大學生表示,他支持退党活動,他會向他所有親朋好友傳遞這個消息,讓更多人共襄盛舉。

大學生﹕防民之口是很危險的一件事,他們壓抑的太久了,當人民爆發出來的時候,那威力是很大的,相信我,我會宣傳的,我會支持你們的。

新唐人記者謝玲 熊斌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