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晚會落幕 華人觀眾說每年應演一百場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芝加哥的三場演出,于1月26 日晚,在驅除陰霾,迎新納福的隆隆鼓聲中全部落下了帷幕。許多原本只想來看一看的華人觀眾,在看完演出后都非常惊喜,因為他們說,從來沒有看過這么好的演出。

柔美的江南少女;彪悍的牧馬少年;熱情好客的西藏、蒙古姑娘—,一個個精美的節目,帶領觀眾瀏覽從南到北,從東到西的華夏文化;翻閱從古到今的歷史篇章。他們所呈現的傳統古典舞,讓芝城觀眾目不暇接。

芝華婦聯會總干事羅慧貞:“開始也是抱着來看看中國舞的想法,結果沒想到很不一樣。每個舞都很特別。”

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江玲珠:“去年我來過,今年看了仍覺得不虛此行。除了草原牧歌,打鼓的那些節目之外,應該多一些、象表現真、善、忍這樣有主題的節目。”

芝加哥台美商會會長庄三田:“有机會來看這個節目我很高興。非常好!明年要推荐給朋友一起來看。”

劉藍英:“太棒了!我太感動了!尤其是三個法輪功學員被打的那個節目,我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心潮澎湃。”

在藝術上十分挑剔的劇作家靳東生這次帶着滿意的笑容走了出來。靳東生:“我沒話可說。一年比一年好。你們要堅持下去。每年演一百場。”

26日,芝加哥和舊金山的新年晚會結束之后,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北美的巡回演出也全部落下了帷幕。加上圣誕晚會,從去年12月18日以來,兩支神韻藝術團,共在北美的23個城市,上演了17場圣誕晚會和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目前兩支團体匯集紐約,再加上神韻交響樂團,他們將以近三百人的強大演出陣容,從1月30 日起,在紐約無線成上演15場新年會。詳情可上网查詢,网址bestchineseshows.com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曉玫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