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議員:晚會成中國文化窗口

【新唐人】芝加哥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星期六下午場的演出,吸引了不少來自伊州各小城市的觀眾。他們表示,這台晚會,的确成了他們了解中國文化的一個窗口。同時,比起美國快節奏的文化,神韻优美祥和的舞蹈更能讓他們放輕松。

職業為財務經理Eileer Sonners說: “太精彩了,服裝很漂亮,舞蹈也很高雅, 我真的很喜歡。真的很難選擇哪一個節目很好,所以的節目都很好。如果非要讓我選擇,我覺得《雪山白蓮》和《大唐鼓吏》”

當記者問到她關于怎樣來欣賞中國的傳統文化,她說:“每一個節目都經過了精心的編排,門衛,演員都是經過了嚴格的訓練。”

Ed Johnstn “ 服裝很漂亮,几個獨唱也是很幫的。我感到非常的吃惊。”

Puma:“很有色彩感的,很有活力,很有動感,真的是很漂亮的。我們准備去中國旅游。”

Jason Juston“節目都很”酷“,在新年之前演出時很有趣的。所有的節目都是很好的。”

韓裔服務中心執行主任 Yoonju Park說:“ 我認為這些演出都是被激勵出靈感的。”

做翻譯工作的Nei Wan說:“很高興今天能在這里看秀,《大唐鼓吏》和《頂碗舞》,姑娘把碗定在頭上。”

觀眾:“非常美的文化,非常美的藝術。顏色太神奇了,舞蹈也是非常美麗的。(記者:你嘴喜歡的是哪一節目?)

新唐人記者 林慧芯 明尼蘇達州明尼納波利斯市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