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球迷賽前為巨人隊加油

【新唐人】周末在家看球賽是美國人的典型消遣。這個周末天這么冷, 正好有一場好看的賽事。明天,紐約的橄欖球隊巨人隊,將在威斯康星州,客場与Green Bay Packer交鋒,胜者將進軍Super Bowl, 角逐橄欖球聯盟總冠軍。為了給巨人隊加油,紐約的一些球迷今天在時代廣場展示她們的“藍色巨人驅寒抗凍”新舞步。請看本台記者的報道。

Melanie Torres帶著她的舞蹈夥伴,現場演示,路過的球迷也加入其中。

尼娜自稱是巨人隊的忠實球迷,星期天會守在電視机旁,她對巨人的胜利充滿信心。

路過此地的年輕人,看到可以一試身手的机會,豈能放過。

這個周末,紐約的最高气溫已經降到25度,威斯康星可能會到華氏5度,也就是攝氏零下15度。可是這些女孩毫不在乎,今晚就要坐飛机赶到 Green Bay,教會現場的球迷這种“藍色巨人驅寒抗凍”新舞步。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