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飛机緊急降落 乘客安然無恙

【新唐人】星期四,一架英國航空公司的波音777飛机從北京飛回倫敦希斯羅机場,在降落時發生事故,幸運的是飛机上所有的136名乘客和16名机組人員通過飛机的緊急通道及時离開,只有13人受了輕傷,被送往醫院檢查。据駕駛員說,所有的電子儀器突然失靈,只能盡最大的努力滑翔降落,机場工作人員說,這簡直是個奇跡,應該好好獎勵駕駛員。

事故發生后,及其繁忙的希斯羅机場的南面的飛机跑道被關閉,調查人員檢查現場。北面的跑道仍然開放。一些預定要降落希斯羅机場的飛机也被告知飛往其它机場。

据目擊者說,飛机的輪子撞碎了,一只翅膀被毀,飛机的所有門大開,碎片飛的到處都是。

英國航空公司說,飛机机組人員做的非常好,反應非常迅速,及時疏散了所有乘客,一條熱線已經開通,親友可以詢問乘客的情況。

事故發生時,英國首相布朗的飛机當時正准備离開英國前往中國和印度訪問。他的飛机因此被拖延了一段時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