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新片《長江7號》月底上演

【新唐人】沉寂了3年的香港喜劇之王周星馳,一月底即將推出一部描寫外星生物的喜劇片《長江七號》。周星馳星期一在香港率同劇中演員,拉開新片宣傳的序幕。

久違了的周星馳率領6名劇中演員,出席在香港黃埔海逸酒店舉行的《長江7號》新片宣傳活動,率先向傳媒介紹新片制作的台前幕后。已經指導了5部電影的星爺被問到新片的特色,顯得非常有自信。

香港演員周星馳:當然是向高難度挑戰,傳說世界上最難處理的題材就是小朋友和狗,我的電影就有這兩項最高難度的元素在里面。

新片延續星爺搞笑的創作手法,又增加了特別視覺效果,整個制作過程耗時兩年。

星爺首次起用童星為主角,劇中女扮男裝扮演他儿子的10歲女孩徐嬌,是從一万名小孩中精挑細選的選出來的,和星爺相處愉快,難怪他親切的叫他為“老爸”。

小演員徐嬌:還是要非常感謝老爸給我這么好的机會,謝謝老爸。

周星馳并說,新戲的靈感源自美國導演史提芬史匹堡的巨作《ET外星人》。他和徐姣都透露自己曾經見過UFO。

香港演員周星馳:是圓的,在天空之上飛來飛去,很久之前見過。

小演員徐嬌:我也見過,去年我在宁波,突然看到天空上面有小小的會變顏色的東西,天空上停著不動。

《長江7號》故事講述窮困潦倒的父親和儿子拾得外星生物后,發生的一連串趣事,最后,兩父子終于明白到金錢并非万能及“家”的意義。該片將于1月31日上演。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