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票開售 民眾熱盼

新唐人】今年四月二號到五號,已經在美國及加拿大引起轟動的神韻藝術團將在悉尼演出五場。現在售票剛剛開始,有些去年看過演出的觀眾准備帶著全家再去看,并打電話到電台向所有听眾推荐這台神韻演出。

Anne是一名退休動物護士,她在一位出租司机的介紹下觀看了去年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Anne說,她去年帶了十個人去看演出,還在澳洲著名電台2GB的觀眾回撥節目中,向所有听眾推荐晚會。

Anne: “我喜歡所有的,服裝好、音樂好、舞蹈好、感覺好,它很适合家庭觀看,從孩子到祖母,都可以看。”

Harleen: “是名退休園藝師,是Anne的鄰居,去年与Anne一起觀看了演出。”

Harleen :“整個的編排和展現是如此美麗,她們的表情与音樂及舞蹈配合得非常完美,難以相信她們能把所有一切結合得這樣好,簡直太好了。”

Anne和Harleen都表示,會鄭重的向所有人推荐晚會。

Anne: “我們一定會去,而且從現在起,我們每次都會去。”

Harleen : “請無論如何一定要去看這場演出,你一定會絕對喜歡。”

悉尼之外,神韻藝術團還將在澳洲墨爾本、堪培拉、阿得雷得等城市進行巡回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越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