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圣火抵達印尼巴厘島

【新唐人】人權圣火全球巡回1月12日抵達印尼巴厘島,當地社會各界人士,十多個社會自助机构及運動員共同迎接人權圣火。以下是本台記者的報道。

人權圣火在印尼的行程已進入第四個城市,巴厘島登巴剎(Denpasar)市,在此之前歷經了雅加達市、日惹市和泗水市。

印尼武術世界冠軍尼. 瑪特. 瓦赫尤尼(Ni. Made Wahyuni)手持人權火炬在九十多位來自武術、沖浪以及射箭等項目的運動員護送下,環繞登巴剎市中心,跑過大約五公里的路程,來到了布不丹 (Puputan)廣場。

迎接人權圣火儀式就是在布不丹(Puputan)廣場舉行的。當地社會人士和來自十多個社會自助机构的成員參加了迎接人權圣火儀式。巴厘島人權組織聯盟負責人瓦延. 克克爾(Wayan Gelgel)接受了運動員們傳遞來的人權圣火,隨后人權組織聯盟屬下的十二個社會自助机构發表了關注人權的講話,他們一致催促中共當局立刻停止在中國仍然發生的人權侵犯的行為。

在迎接圣火儀式上,人們還表演了巴厘島的傳統舞蹈迎接人權圣火的到來,另外還有再現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戲劇表演,來警示人們善惡要分清。

据印尼法輪功迫害真相調查團主席卡陀(Gatot)法學士和巴厘島人權組織聯盟負責人瓦延先生一致表示,歡迎人權圣火來到巴厘島,同時對中國在奧運前夕還在發生人權侵犯的行為十分關注,特別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實際上奧運的精神是以崇尚人權為基本原則的。

人權圣火隨后交遞給印尼法輪功迫害真相調查團主席卡陀法學士,以繼續其行程,前往印尼的工業城市巴譚市。

新唐人記者印尼巴厘島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