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民主新紀元 中國過渡政府成立

【新唐人】1月12日下午,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暨未來中國局勢研討會在紐約法拉盛喜來登飯店舉行。

過渡政府總統伍凡介紹了籌備的過程和今后的任務,伍凡說,過渡政府是經過一年半的籌備時間成立的。成立過渡政府是應歷史的要求,形勢的要求而成立的。伍凡表示,他需要海外民運人士和异議人士的幫助。過渡政府將配合「軍中聲音」發動軍事政變,結束共產党專政。同時支持維權運動,給予指導和幫助。

過渡政府副議長唐柏橋說:縱觀世界歷史,大鎮壓后的后极權時代過后將迎來民主時代的到來,六四事件已快20年了;奧運會是個很好的契机,南韓就是在漢城奧運后促進民主選舉;當今國際社會已經掀起了第四波民主化浪潮。

唐柏橋明确表示,過渡政府將對國內的維權運動提供支持;對國內民主運動支援和配合;成為國際社會与國內的橋梁,也得到國際社會的認同。

中國的最后一個右派林希翎也在會議上發言,她說:“我的右派也弄假成真了,反革命也弄假成真了,本來是希望跟它和解的。現在你革命,我就反革命,你左派,我就右派,跟你講,反党、反革命我就認了。你這個破党我就反。”

過渡政府議長袁紅冰教授和副總統賈甲通過网絡發表演講。表明過渡政府的成立對中國大陸未來發展的必要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