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迴丹佛首場獲貴賓讚譽

【新唐人】神韻紐約藝術團星期五、六在丹佛市布爾劇場連續演出兩天。看過首場演出后,贊助媒體代表和政府官員紛紛表示很榮幸神韻光臨丹佛,並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看到這樣的演出。請看現場記者的報道。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丹佛的首場演出,在觀眾的掌聲中園滿落幕,讓我們聽聽觀眾的反饋。

報紙發行人 巴德.布雷斯爾﹕「我們非常榮幸成為贊助這個演出的一員。這個演出太好了﹗我認為演出非常出眾,真的很享受。我覺得那個顏色、音樂、舞蹈、天幕都很美妙。但我最喜歡的是裡面講的故事,通過各種不同的曲目,講述道理的方法。其中好幾個故事深深地感動了我。」

科羅拉多州第41選區眾議會代表 南西.托德﹕「噢,太好了﹗太美妙了﹗優雅、流暢,以及服裝。我喜歡『頂碗舞』,頭頂著碗,還能不停地優雅地舞動,甚至快速地旋轉。『大唐鼓吏』也很棒﹗所有的歷史、文化,通過舞蹈閃閃發光;還有音樂、聲樂也非常美妙。歌唱演員的嗓音真好﹗我也非常喜歡歌詞的製作呈現。我不需要不停地看節目冊,就能觀看、欣賞。演出讓我看到關於中國文化的光彩畫卷。我很高興你們能來丹佛市。」

科羅拉多州阿拉帕荷郡委員 弗蘭克.維狄格﹕「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演出﹗使人煥然一新。那個顏色,編舞和舞者,每個人都很完美。我想告訴你,這是我看過的最美的場面之一。做的好﹗真的做的很好﹗我太喜歡了,謝謝﹗謝謝你們把這個演出帶到了丹佛市。我們不是那麼容易總能看到這麼美麗的演出。所以,謝謝﹗」

報紙發行人 米麗安.祖樂:「我們很榮幸贊助今晚『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演出。我們一定再請我們的家人、朋友都來看這個演出,在丹佛市,甚至也許下個月去紐約看。」

新唐人記者 岳琳 在丹佛布爾劇院的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