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州長計劃調高過路費減赤字

【新唐人】新州州長科爾津(Jon S. Corzine)8日發表2008年州情咨文,呼籲大幅調漲美國最繁忙的數條新州高速公路的過路費,以解決新澤西州府的財務困難。

科爾津在他的州府施政報告演講中﹐公布了一項在2010年, 2014年, 2018年和2022年將過路費上漲達50%的建議。在2022年以后,過路費將每四年增長一次,以反映通貨膨脹。科爾津要求州議員在三月中旬前批准這項計划。

根据科爾津的計划,在未來十年,新州收費高速公路(New Jersey Turn-pike)平均收費將從1.20美元增加到5.85美元,花園州高速公路(Garden State Parkway)平均收費將從 35美分將上升到1.60美元,大西洋城快速公路(Atlantic City Expressway)的過路費將從50美分升至2.40美元。而在2010年440號公路上將被征收 35美分的過路費。

據估計﹐科爾津提出的巨大財政計劃﹐可能為州府帶來約376億美元的收入,以幫助該州償還一半的財政債務﹐并用于改善新州的交通運輸狀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