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西方觀眾了解中華文化

【新唐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不僅讓人們更多地了解中華文化, 也引發了各族裔觀眾心中強烈共鳴。

 

各位觀眾,2008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今晚再度登臨諾基亞劇場。

 

神韻紐約藝術團的表演再次震撼了觀眾們的心。東西方觀眾都為演出中体現的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而折服。

 

現場觀眾 巴西裔:演出讓我從新認識中華文化,我以前很喜歡中國菜,當然是文化的一部分,但我現在開始崇敬他們所信仰的,東方的理念,真是令人惊嘆。

 

現場觀眾 MELISSA:我非常喜歡男孩子打的鼓,它表現了如何教導孩子們成為男子漢,而這是現在的文化中所缺少的,沒有教導孩子們如何成為男子漢,如何具有責任感,而演出中教導了他們應該如何做。

 

現場觀眾 KATHLEEN:你們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一种新的文化,了解了這种文化的一點,我們想要更多。不同的顏色表現了不同的情緒,我知道為什么是綠的,我知道為什么是蘭的,節奏是這樣的,向左或向右是如此重要,我了解整個故事情節,已經貫穿整個故事的情感,從頭到尾甚至是細微末節,舞台上一切到位,我感受到演員要表達的情感。

 

現場觀眾 MELISSA:讓我最感動的,不管是那里來的文化,我們都在追求一個共同的東西,那就是詳和与宁靜,希望我們都能找到。我們現在找到了,希望其他人也能找到。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達拉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