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城管打傷村民 路人拍攝被打死

【新唐人】1月7號下午,中國湖北省天門市灣壩村的村民,因阻止當地環保局傾倒垃圾,5位村民被城管人員打傷。當地水利局下屬建築公司總經理魏文華在路過時,用手機拍下現場實況,遭城管人員當場暴打致死。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道。

 

村民對記者表示,當地環保局在村子附近填埋垃圾,搞的環境很臭,水也污染了,現在他們只能買桶裝水喝。任職水利局的魏文華看見村民和城管人員因倒垃圾問題發生衝突,用手機拍攝城管人員粗暴執法過程,被數十名蜂擁而上的城管人員毆打致死。

 

村民說:「因為水利局那個拿手機拍,拍了準備曝光嘛,他就把那個人打死了。」

 

事件發生後,當地許多村民到市政府進行抗議。村民說:「蠻多村民都跑到市政府抗議。昨天打死人以後,今天跑到市政府門口抗議去了。」

 

目前,竟陵鎮派出所民警對此案件不願多談,天門市公安局刑警大隊負責人稱已立案調查,而天門市城管局長齊某的電話一直無人接聽。

 

新唐人記者謝玲 李明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