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當局強拆民宅 王麗卿聲明退團退隊

【新唐人】來自退黨服務中心消息,上海市民王麗卿的自家店舖和退休父母的房子在2001年遭當局暴力強拆,全家流落街頭,多年上訪無門。在接獲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義工的電話后,馬上表明對共產黨早已深惡痛絕,願意退團退隊。請看本台記者近日的採訪報道。

上海市民王麗卿告訴記者,共產黨黨員貪污腐敗,搶奪老百姓的財產,上訪沒結果,還遭到殘酷的打壓,老百姓對共產黨已經深惡痛絕了。

王麗卿:退黨早就退了,老百姓深惡痛絕了,有什麼辦法,沒辦法,房子被搶了,自己的財產都保不住,這個無賴政府違法的事情他們就裝糊塗了,現在這個腐敗是集體腐敗,誰也不用承擔責任的,貪污腐敗份子全是黨員。

王麗卿還說他70歲的父母是退休國家幹部,2001年當局沒有合法手續就將他們全家趕到街上,強拆房子,他的父親一時想不開跳樓自殺,從此癱瘓了。

王麗卿:虹口動遷組強遷,他就把你們趕到馬路上,就這樣流落街頭,我父親氣的寫了一封遺書跳樓自殺,他遺書怎麼寫:非法拆遷,生命財產,全無保障,踐踏人權,可惡至極,後來鄰居搶救及時,不過他現在生活不能自理。

根據大紀元退黨網站報道,目前已經超過3000多萬人退出中共組織,每天平均有四到五萬人突破網路封鎖公開發表三退聲明。

新唐人記者李文 熊斌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