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達拉斯首場反響熱烈

【新唐人】2008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一月七日登臨美南達福地區最大劇場–諾基亞劇院。在首場演出前的貴賓招待會上, 本地部分州議員、 市長、 主要贊助商和很多社會名流出席, 支持新唐人晚會. 并与東西方觀眾一起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彩表演。

各位觀眾, 我現在是在達拉斯地區諾基亞劇場二樓前廳。 貴賓招待會正在這里舉行。

出席今晚招待會包括有德州州議員Paula Pierson和Kirk England. 他們給晚會頒發了聯合褒獎決議案。

Kirk England議員在宣讀的決議案中說,很高興迎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晚會是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展示中西方藝術的世界一流的演出。并為全世界的華人社區和有興趣了解中國文化的人們提供了一個交流的平台。

(采訪德州州議員Kirk England) 我們寫了聯合褒獎決議案給新唐人電視台。我們感到非常興奮,新唐人電視台能在這里演出,感謝新唐人電視台為大草原市及周邊城市帶來這台晚會。

大草原市市議員Richard Fregoe代表市長和市議會宣讀了該市褒獎,德州國會議員K enny Marchant的助理宣讀了賀信。

(采訪弗瑞斯科市長Mike Simpson)我們非常激動能看到今天的晚會,能更多的了解中國文化。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年,新年快樂!

達福地區唯一的一位華人市長—艾迪森市(Addison)市長周建源向与會者表示歡迎, 并祝愿晚會成功。

招待會結束后, 貴賓們与東西方觀眾一起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表演, 并為他們的精彩節目所折服。

(采訪艾迪森市市長夫人林斯奇女士) 我覺得很光榮,我覺得所有的演員跟唱歌的,都非常賣力,而且他們都做的非常的好,台風也非常好, 我們的背景非常不得了,我覺得非常替我們中國大陸值得光榮。

(采訪達拉斯藝術聯絡協會Bill Martin) 我喜歡所有的節目。他們太美了!他們不僅傳遞了文化之美,而且也表現了中國人所重視的价值觀,這點表現得非常明顯。

(采訪現場觀眾ESMERALDA RODRIGUEZ)我喜歡那些鼓手的表演。還有那個關于(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節目,我非常喜歡。

(采訪德州州議員Kirk England) 我想這個晚會在表現(法輪功受迫害),做得非常成功。用美國人能欣賞的方式表現出來,表現了他們的那种善,在這么多年當中,堅持并戰胜了迫害。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達拉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