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上演首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新唐人】1月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上演首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這個牛仔之鄉引起了強烈的反響。

各位觀眾, 我現在是在達拉斯地區的諾基亞劇場.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 晚會的首場演出剛剛落幕. 現在就讓我們來听听觀眾們的反饋.

達拉斯鋼琴行負責人(女):他們的服飾超凡脫俗,舞蹈者都非常專業,而且非常賞心悅目。你知道樓上的一個觀眾對我說,你們的表現手法是非常平和的,動作非常迅速,但非常平和。布景非常的高雅,太棒了!

達拉斯鋼琴行負責人(男):現場樂隊的表演妙極了!我知道他們是從紐約來的,表演得妙極了!而且最后一個鼓的節目非常好,整台節目的制作太好了!

越南觀眾(老太太):你知道我是來自越南。我在紐約錯過了這場晚會,現在我在達拉斯赶上了。我女儿給我買了晚會的票作為生日禮物。這個表演太好了!

退休護士(女):我真的沒法形容這場表演,真的沒有詞匯來形容。我還能說什么呢?真的是太美妙了!我還可以在這里繼續看上兩個小時!

來自俄克拉荷馬 退休美術教育工作者(男)

這是新唐人記者楊揚美國達拉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