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費城場圓滿落幕

【新唐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費城場的演出圓滿落幕了,觀眾稱晚會給這個紛亂的世界帶來和平,讓心靈歸航。

觀眾:

“我喜愛這場晚會﹐這麼的美﹗”

“歌唱家的聲音太美了﹐舞蹈一流。”

“太完美了﹗”

“我喜歡整場晚會的精神主旨。”

“(我印象最深的是)真善忍的主題。”

“看完晚會,我產生了對佛家思想的好奇。”

“我們有信仰﹐我知道了我們有神性的一面﹐這是很重要的﹐我們要互相扶持。”

退休化學傢喬.凱仁納:“当這個世界充斥暴力和麻煩,生活中充滿了不穩定的因素,像這樣的晚會讓人有歸宿感,調整我們的生活重心,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企業市場部經理朱迪.泰勒:作為日裔後代,朱迪說在晚會中她尋找到了與中華文化一脈相承的民族文化的根本,像許多亞裔觀眾一樣朱迪喜歡《善念結佛緣》,她表示明年將在財務方面支持神韻踏向世界更多的角落。

新唐人晚會在費城的5場演出至此就圓滿落幕了,幾乎所有的受訪觀眾都告訴我們那些優雅的舞姿,華美的服裝設計,色彩的配搭都給人光明向上的力量。

新唐人記者馨然費城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