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觀眾暢談晚會的意境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費城連續上演,費城觀眾對晚會的深遠意境感受很多。下面請看來自費城的報道。

古都費城是美國自由之都﹐也是一個充滿了文化和藝術气息的大都會,費城的觀眾對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要傳達的信息和晚會的意境有特別的見解。

ELLEN WALSH: 服裝漂亮極了﹐舞蹈故事很精彩。我最喜歡的是兩個年輕人改變的故事。

DENNY DYROFF: 每日地方新聞>>的娛樂專欄記者。這是一個令人驚嘆的演出﹐文化經歷。表演從各個層面吸引你的感官﹐顏色﹐視覺﹐歌曲﹐聲音﹐以及歌曲背後的意境和歷史故事等。

BILL STEWART: 我特別喜歡這個演出。我喜歡演出傳達的信息﹐色彩﹐音樂﹐編舞﹐簡直太妙了﹐太美了!

ALISA DUPUY: 太棒了。服裝很好﹐舞蹈棒極了﹐以及演員的表情﹐尤其對於中國文化的解釋非常有趣﹐我學到了許多東西。

>的娛樂專欄記者DENNY DYROFF最喜歡的節目是體現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德精神境界的舞蹈。他說此舞蹈有很強的表現力。這個舞蹈體現多個層面的內容﹐並讓觀眾從多個方面感受。

DENNY DYROFF:小孩子可以欣賞表演的色彩和服裝的艷麗﹐不了解中國文化的人可以為舞蹈的動作吸引﹐對中國文化有認識的人可以進一步領悟表演體現的更深的內涵。

美麗的服裝﹐和立體天幕的使用﹐天使從天而降﹐融入具有動感的舞蹈畫面之中﹐讓觀眾充份享受高科技帶來的特殊感受。

另一個層面體現的是生﹐死﹐從痛苦中解脫﹐再生﹐重新和世上的人的連接﹐從殘酷的迫害中看到希望和喜悅。音樂非常﹐體現的意境非常豐富。

看到正統的中國文化在現代的舞台上展現﹐西方觀眾因此更深的了解了中國文化。

ALISA DUPUY: 我從中了解了蓮花在中國文化中的地位﹐並認識到信仰的重要性。當然中國是共產主義國家﹐你現在看不到這些。中國的歷史很長﹐我們今天所了解的民族的﹐歷史傳奇的故事很豐富﹐我覺得中國的文化太迷人了﹐我希望進一步了解。

LADY: 中國古老的文化應該存在在現在的中國﹐我很高興中國人正在找自己的根﹐回到自己本源來的地方。演出表現的文化﹐舞蹈﹐音樂﹐是在中國多年來都不允許看到的。所以我覺得﹐能夠重新展現給觀眾﹐是非常好的。

神韻的表演給觀眾印象深刻﹐人們希望進一步了解神韻藝術團。

ELLEN WALSH: 我很想進一步了解表演的舞蹈團。

這是新唐人記者辛迪楊安費城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