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大學生退團支持三千萬退黨大潮

【新唐人】來自退黨中心消息,近日大陸一名大學生發表他的退團退隊聲明,他表示非常支持退黨活動以和平非暴力的方式解體中共,同時呼籲大家透過破網軟件,瞭解事實的真相做出獨立的判斷,這位大學生還說當他明白法輪功真相的時候,內心是極度震撼,認為每個人都有責任和義務去了解法輪功真相。

大紀元退黨網站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超過三千萬人退出中共組織,大陸一名馬姓大學生覺得退黨活動沒有革命流血衝突,不會為老百姓帶來苦難,能和平理性解體中共,是一種很好的方式。

﹝錄音﹞馬同學:我覺得這種方式非常好,因為他是一種和平非暴力的方式,我很贊同這種方式,我希望大紀元堅持,這個政權可以說是一個非法的政權,當我們每一個都覺醒的時候,我覺得這個體制解體是不可避免的。

這位學生表示共產黨強行灌輸馬列思想給他們,製造一個封閉的體系毒害很多人,他鼓勵大家使用破網軟件看看外面的世界,瞭解事實的真相做出獨立的判斷。

﹝錄音﹞馬同學:這個教育體制我是非常憎惡的,而且他毒害的很多同學,尤其是政治課灌輸的那些馬列主義,這個課是我們最討厭的,共產黨把這個強行灌輸,製造這樣一個系統,我們在這個系統泡了好久好久,自己都無法意思到自己已經中毒的很深了。

這位大學生同時還說法輪功真相讓他極度震撼,在這個體制內每個人都可能成為受害者,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害,我們都無動於衷,當罪惡發生到我們身上時又能指望誰來關懷我們呢 ? 所以他覺得每個人都要去了解法輪功真相。

﹝錄音﹞馬同學:當我明白法輪功真相的時候,我內心是極度震撼,包括整個靈魂處於極度震撼狀態中,我以前是多麼的麻木,我們周圍的人士多麼的麻木,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功非法鎮壓,非法迫害,簡直是慘無人道,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有義務去了解這個事。

最後位大學生強烈呼籲不要再歌功頌德了,事實上任何統治者對人民都沒有恩,如果是人民合法選出來的,為人民服務也是應該的,做不好人民可以叫他下台。

新唐人記者 陳懷秀 熊斌 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