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年終遊行聲援三千萬退黨迎全民覺醒

【新唐人】在2007年年終之際,透過大紀元網站退出中共的人數突破三千萬人,近期世界各地紛紛舉辦聲援和慶祝三千萬退黨活動,香港地區在12月30日也舉行盛大的聲援退黨的集會及遊行,民眾反應熱烈。請看來自香港的報導。

香港退黨服務中心和大紀元時報等團體合辦的聲援3千萬勇士退出中共活動,在旗鼓隊的表演中揭開序幕,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透過網絡電話宣讀以新年公告,預告在新的一年中國將會出現“全民覺醒,公開退黨”的新氣象。

多位社會知名人士在會上發言,指出中共暴政必定滅亡,並讚揚法輪功學員通過和平解體中共來結束迫害所做出的努力。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3千萬人退黨、退團、退隊,是中共走向瓦解、崩潰、滅亡這個過程當中的里程碑。

中國人權論壇(香港)召集人甄燊港:歷史的經驗已經證明了,中國共產黨可能是這個人類最後一個滅亡的共產黨。但是它滅亡的命運是必定的,我們必須有這樣的信心。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法輪功和支持法輪功的朋友,你們的行為再次顯露成功的果實,3千萬人退黨、三退是非常難得的事情,請大家一起為中國人民、世界人民的福祉一起奮鬥。

拋棄中共暴政而身在海外的前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也通過錄音講話,讚揚《九評共產黨》而引發的退黨大潮洶湧澎湃勢不可擋。

前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3千萬人退出中共組織,這個數字就充分彰顯了中國社會的變革已經進入了新的歷史階段;3千萬人退出中共組織,這個數字已經鄭重告訴世界,共產黨的殘暴政權已經開始崩潰瓦解,它們注定滅亡。

下午兩點半,超過1200名各界民眾,在天國樂團領頭下開始聲援3千萬退黨遊行

遊行隊伍正沿著九龍區最熱鬧的街道緩緩前進,可以看到兩旁吸引許多市民駐足觀看,當中有許多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他們臉上都流露非常歡欣的笑容。

有從大陸來港定居的市民指出,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黨必將倒台。

香港市民:作為一個老百姓來說,我就覺得共產黨實在沒有講道理的,它老是欺壓法輪功的人……我相信它遲早就要倒台的。

她並指傳九評、促三退的遊行活動能喚醒世人的良知。

香港市民:喚醒很多人的良心啊,叫每個老百姓要憑良心做人啊。不要埋沒良心啊!你共產黨就是不講道理,心中害怕。

經過近三個鐘頭,遊行隊伍抵達終點尖沙咀碼頭,整個活動在一片激盪人心的鼓樂聲中圓滿結束。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