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界人士盛贊聖誕晚會﹕我看到了“完美”

【新唐人】12月29日,本台圣誕晚會在新澤西州大西洋城的第二場和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了。觀眾中演藝界人士盛贊晚會的國際水准,稱在晚會中看到了真正的完美

每一場的晚會結束之后溢美之詞不絕于耳,許多觀眾都在試圖用不同的詞匯來描述他們的感動,喜愛,而演藝屆的藝術家們似乎可以找到更确切和細致的描繪來表達他們對這個晚會的熱愛。

羅波特:平衡,控制,比西方的舞蹈更有活力,每一個節目都各有特色,晚會的舞蹈里女孩子們的手臂的動作非常獨特。

羅波特夫婦來自佛羅里達,太太被節目感動的落淚。

南西:我流淚了,那個舞蹈,讓我止不住的落淚。節目太好了。

曼迪拉·慕拉成長于一個印度的舞蹈世家,和母親同在弗吉尼亞州的MHZ電視台作主持人,他們在晚會的网站上看到去年的廣告短片,被其中的舞蹈片段吸引,全家11口人一同前來觀賞了晚會。

曼迪拉·慕拉:演出從技術到表達,所有的一切,如此讓人精神振奮,由內而外。我自己也是個舞蹈演員,舞蹈要表達的內涵,常常象樂器演奏一樣,有人可能說,哇,那個樂器演奏的真動听,其實舞蹈也是一樣,身体就是你的樂器,你來表達情感,表達感受,表現道德,我最喜歡<善念結佛緣>,兩個小伙子的命運從此改變。

如果一切皆有緣,那么是命運帶我來這里。是這場演出吸引我來到這里,就象我說的,這是一台充滿啟迪的晚會。我极力向每一個人推荐,每一個年齡段的人們。這場演出中可以看到幽默詼諧,感受到片刻的悲傷,感受到自由,對社會政治的認知,宗教的了解,高尚的人倫道德,极棒的演出,我极力推荐。它讓我真正相信完美。你總是認為完美是不可能的,當你看到27個演員同步望著一個方向,他們的演出服裝從沒有糾纏到一起,沒有互相碰撞,這時候你就相信完美是存在的。

曼迪拉·慕拉的姑媽–舞蹈演員:我們所有的人都非常感動。非常美,非常有文化韻味。從城市的中把我們帶到一個遙遠的地方,身處于城市間,我們卻覺得置身于另一個國度。非常好!

莎倫是一位來自加州的職業模特,盡管對中國文化接触不多,演藝界多年的經歷練就了她獨到的欣賞品位。她感受到了領舞的演員內在的力量。

莎倫:她和觀眾溝通的非常好,她的動作從容,她的動作与音樂是那么的合拍,對我非常有吸引力。

這是新唐人記者馨然在大西洋城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