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聖誕晚會大西洋城開演 市長頒獎

【新唐人】12月28號至30號,“新唐人聖誕晚會”在新澤西州大西洋城凱賽宮上演5場。大西洋城市長斯格特-艾文斯親臨劇院給新唐人圣誕晚會頒發褒獎。新澤西州眾議院議長約瑟夫•羅伯茨簽署了褒獎狀。褒獎指出,《新唐人電視臺》數年來舉辦的鼓舞人心和啟迪深思的中國新年晚會帶給了全世界觀眾的震撼。下面請本台記者馮學斌的綜合報導。

記者:“新唐人聖誕晚會”在美國各州巡迴演出中,主辦方不斷收到來自各州政要的賀信和褒獎。

12月28日﹐在大西洋城聖誕晚會開演前﹐市長斯格特-艾文斯(Scott K Evens)親臨馬克西姆劇院給新唐人圣誕晚會頒發褒獎。新唐人電視台總裁李琮接受了市長的褒獎。

12月27號,美國佛州勞德岱堡市市長詹姆斯•納格在出席晚會嘉賓招待會時宣佈,2007年12月27號為勞德岱堡市“新唐人聖誕晚會日”。

臨近城市普蘭泰遜市市長瑞伊•卡洛•阿姆斯壯也宣佈2007年12月27號為普蘭泰遜市“聖誕晚會日”。

在此之前,兩位市長還分別頒發了褒獎狀,表彰“新唐人聖誕晚會”“以系列傳統藝術演出將全世界觀眾領至純美與陶醉之境”,“神韻藝術團已成為中國古典舞與中國傳統文化的代名詞”。

12月18號馬里蘭州州長馬丁•歐馬雷、副州長安東尼•布朗,馬里蘭州務卿Dennis C. Schnepfe共同簽發了對“新唐人聖誕晚會”的褒獎令。褒獎令指出:“你們所表現的高尚品德和能力,贏得了我們極大的信任與尊重。”

12月18號,馬里蘭州的巴爾的摩市市長西拉•迪克遜簽發了褒獎令,把“新唐人聖誕晚會”在巴爾的摩市上演的12月18號指定為巴爾的摩“聖誕晚會日”。

“新唐人聖誕晚會”演出結束後,華人新年晚會的巡迴演出將於2008年1月4號在全球展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