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家隊籃球運動員陳凱洛杉磯撕毛像

【新唐人】12月26日是中共党魁毛澤東的生辰日,前中國國家隊籃球運動員陳凱在洛杉磯埃爾蒙沙公園舉行撕毛像儀式。陳凱表示此舉是為了提醒中國人毛澤東和他所建立的共產党政權是邪惡的,中共政權是非法的。

12月26日是中共魁毛澤東的生辰,前中國國家隊籃球運動員陳凱在洛杉磯磯埃爾蒙沙公園舉行象征性撕毛像儀式。

陳凱說12月25日是耶穌誕辰日,耶穌的精神為這個世界帶來了和平、自由、尊嚴這些普世的价值。人們相信肉體消亡后,人的精神是永存的。而12月26日出生的毛澤東和他的共產党政權卻讓人相信人是物質的,導致中國道德淪喪。

“今天是一個反基督精神的,這樣一個邪惡、暴君產生的日子,我們要做這樣一個舉動,就是這樣一個邪惡的流毒仍舊是非常非常深遠的。”陳凱說毛死了,它的邪靈邪理仍在,今天的撕毛像是眾多肅清其流毒舉動之一。

參加儀式的人士認為只有徹底拋棄共產邪党專制,人類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

陳凱是前中國國家隊籃球隊員,曾代表中國參加世界男籃錦標賽, 并出版英文自傳《一比十億--通往自由的旅程》。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從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