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境高遠 紐約各族裔沉醉圣誕晚會

【新唐人】12月23日星期天,已經上演了7場的本台圣誕晚會持續在紐約掀起熱潮,紐約的各族裔攜家帶口的前來觀看。据前方采訪的記者表示,晚會散場時,滿眼看到的都是笑臉,盈耳不絕的歡呼、掌聲和贊嘆。晚場觀眾熱情洋溢,很多人都是慕名而來。本台的圣誕晚會已經在紐約引起熱評,紐約人心口相傳成為城中的熱門話題。接下來我們繼續來看看關于的晚會的綜合報道。

進入12月以來,紐約的天气變得异常的溫暖,今天還下了一陣毛毛細雨,讓人恍惚間以為春天到了!不過,紐約百老匯的碧康劇院門前還真是春意融融,隱約間您可以听到傳出的隆隆鼓聲。今天是圣誕晚會的第7場演出,我們接下來就簡單的回顧一下晚會的盛況。

12 月18日晚7點半開始,一場既充滿了東方色彩,又洋溢着圣誕气息的晚會在紐約百老匯大道上的碧康劇院上演了!今年的演出,有將近150名演職人員參与,演員陣容是百老匯演出中規模最大的。而且,這种大型的舞蹈輪番登場的表演形式,也是近年來海外少見的。晚會中精美的服飾、曼妙的音樂、精致而又高水准的天幕,意境高遠、构思精巧、大气磅礡的節目,大型樂隊的現場伴奏,等等,這一切都讓紐約的觀眾享受了一場回味無窮的精神盛宴!

采訪中,我們發現觀眾普遍的一個感受就是:這台晚會很美,很純淨,傳遞出了一种難以言表的高尚意境。很多觀眾頻頻落淚,感動源自他們的內心。

著名民主人士,中國憲政協進會理事長,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王軍濤說晚會貫穿着中國文化中天人合一的精神:“節目意境純淨,所展現的精神境界清奇瑰麗, 令我最為感動得是,在當今世界道德墮落,社會出現問題的時候,晚會中能表現出這樣一种精神:神能放棄自己,去救這個世界。”

人們來看晚會就是希望能得到一些精神享受,但是從觀眾們的反應來看,圣誕晚會已經超出了精神享受這個層面的東西,而是讓觀眾受到了心靈更深處的触動,對生命更深刻的思考。耳聞不如一見,看過晚會后,許多觀眾已經表示一定要去觀看1月30日在無線電音樂城 Radio City 上演的新年晚會。

好的,這里是新唐人記者姜光宇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