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師大教授郭泉公開聲明退團退隊

【新唐人】南京師大副教授、民主人士郭泉22號公開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此前他發表多封公開信,為基層老百姓維權和宣揚民主的理念。郭泉認為他的敢言讓當局感到恐慌,并對他接連迫害。雖然年齡上已經不是共青團和少先隊了,郭泉決定還是重申一下,以表明他的決心,並呼籲所有人都應該跟它劃清界線。

郭泉表示中共一黨專制的思維,以及對他的各種迫害,使他決定跟中共決裂,他覺得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退團聲明裡的一句話很經典,“還是聲明一下退出好。當然不用給神看,給人看吧。”

﹝錄音﹞我必需做一個思想上的的決裂,和他們決裂,以前的退團退隊,那是因為年齡的原因,那麼現在是思想上的,所以我想再次重申,我已經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其實那句話非常經典,我不是做給神看的,那麼就做給人看吧!

郭泉也表示現在他明白了共產黨的邪惡,儘管年齡上已經自動退出了,還是要表態一下,以表明他的決心。

﹝錄音﹞那麼在小的時候不知道黨的實際情況,在孩子的時候,其實是沒有鑑別能力的,當我們長大的時候,就發現這個一黨專制使得中國走向墮落,使得中國變的貧困,使得人和人之間互相欺凌,在這樣情況下退出這個組織是非常必要的。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一書發表三週年,揭露中國共產黨邪惡本質,截至目前為止引發將近3000萬人退出中共,郭泉覺得這本書講的都是事實,呼籲所有人都應該跟它劃清界線。

﹝錄音﹞在全國和我有共同觀點的人一定不在少數,我從網上也得到消息,目前已經有3千萬的中國老百姓,用各種各樣的方式,退出了中共、退出共青團和退出少先隊,凡是有反對專制提倡民主,也都應做出明智的抉擇,都應該和專制劃清界線。

南京師範大學副教授,民主人士郭泉,自11月14號開始發表了多封致國家領導人的公開信後,12月6號被學校撤銷教職,調任資料員,隔天被抄家並刑事傳訊12小時,14號被中國民主同盟開除盟籍,17號受大陸各維權團隊委托,出任中國新民黨代主席。

新唐人記者李文 熊斌採訪報導

後製:俊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