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總理哈珀祝賀新唐人新年晚會

【新唐人】由神韻藝術團表演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即將在2008年1月展開全球巡迴演出。加拿大作為巡迴演出國家之一,12月21日晚會主辦方收到了來自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代表政府發來的賀信。

信中表達了他對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祝賀,並感謝晚會主辦單位新唐人電視台所做出的努力。今年是哈珀連續第 二年為晚會發祝賀信。

賀信全文翻譯如下:

我非常高興能夠向每一位參加2008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佳賓表達我最誠摯的問候。

今晚的盛會將通過弘揚具有博大精深內涵的中國傳統文化,來迎接嶄新的一年。值此鼠年來臨之際,我知道你們會盡情贊頌加拿大華人在我國文化、經濟發展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同時感念我們生活在地球上最得天獨厚的國家之一,是何等的幸運。

在此,我對這次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主辦單位表示感謝,感謝你們在向加拿大同胞介紹美好的中國傳統文化方面所做的努力。毫無疑問,我相信在這場特別絢麗多彩的晚會里,精美的服飾、精湛中國舞蹈藝術、杰出的音樂組合一定會讓所有的觀眾朋友感受到欣喜和快樂。

我謹代表加拿大政府,向你們致以最良好的祝愿,愿晚會精彩紛呈,美不胜收,也祝福大家有一個快樂、健康和繁榮的鼠年。

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

2008年于渥太華

斯蒂芬· 哈珀 (Stephen Harper) 1959年出生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倫多。畢業于卡爾加里大學,獲經濟學學士和碩士學位。2006年1月,46歲的斯蒂芬· 哈珀帶領保守党在大選中擊敗連續執政12年的自由党,當選為加拿大第22任總理,并被《時代》評為2006年加國新聞人物。

相關文章
評論